2010年9月27日 星期一

第一回之旅 - 西班牙 < III > Barcelona & Sitges

2010年8月24日

蕃茄節的魔力,比想像中大,
火車站長長的人龍,大家的目的地都是Valencia,
一直以為火車證不用留座。
原來錯了!
人太多,所以多班火車早已滿座,
要待到晚上八點的火車,才有位...
所以到達Valencia約晚上十一時半。
[其實可以選擇乘巴士前往(約二十多元歐羅),
但手持火車證,留座快車,只需€6.45。

今朝一早,往火車站前,
到了Museu Del Perfum,
香水,我至愛!
但前往香水樽博物館,只因友人想去。
由於早年到過香水之鄉 法國格拉斯Grasse,
Grasse地方很美,且一踏出火車站,
已有陣陣香水香到處飄,
這裡明符其實的香水鎮,有機會要到此一遊。
所以這香水樽博物館我不感興趣。

講回Museu Del Perfum,
這地方很令人失望,
像是旅行團指定購物景點,
這所謂的博物館,位於香水店內,
入場費要€5,真的不值!
若不是友人購票時,我走開了,
否則,我絶不會買票入場。





在這裡找到一個粉盒,睇下上面寫了什麼?

由於晚上八點才啟程往Valencia,
這空檔時間,便乘火車到Sitges,(巴塞隆納火車站出發約半小時火車程)
回德國前,與陽光、海灘作最後一次約會。
Sitges是渡假勝地之一,優閒的小鎮。

到處可見他們的蹤影


夏天最後一曬,
禮成~
期待明天的蕃茄,
我嚟啦....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