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 星期四

一個月了……

2010年6月15日
是我到埗DEUTSCHLAND,開始我工作假期的日子。

今日,剛好踏入一個月了,
但我卻於首站 – FRANKFURT法蘭克福,只是停留了兩個星期。

為何我會選擇首站為FRANKFURT?
原因很簡單..只因我選擇的大韓航空(KOREAN AIRLINE),只停站於FRANKFURT及MUNICH 慕尼黑

為何我選擇大韓航空? (在此,多謝亞NIP)
因為便宜及更改回程日期不另收費

幸好,到來前認識都是來WORKING HOLIDAY的她們,
故此,一到埗,就到她們租住的房間暫住十天。

跟著,便開展我工作假期 ..假期的部份 ^^

兩個星期與好朋友歐遊, (多謝您一直對我既支持,有您,我才撐得起)
十四天玩轉意法德。

去參觀米蘭STADIO SAN SIRO球場、

法國南部PROVENCE睇LAVENDER, 品紅酒、


德國睇WOULD CUP 2010.................

現在返回FRANKFURT,
準備下一站去HAMBURG漢堡,做 HAMBURGER 啦~
(*勿誤會此HAMBURGER是漢堡包,因為德國人是這樣說的….
在FRANKFURT 是FRANKFURTER,在BELIN是BERLINER,所以 HAMBURG 是HAMBURGER.......)

一個月的時間,做了甚麼?

# 適應 (與以往旅遊很不同,由於逗留一段長時間,有很多事要煩,要辦理,要準備)
# 搵屋 (這是比較煩,但是十分重要的。要上網搵資料,打電話問,約時間睇屋)
# 買電話咭 (因為只是留德國一年,所以只可以買儲值咭,這是不用簽合約的)
# 睇四年一度既世界杯....好有氣氛...正正正!!!
# 從COUCHSURFING認識當地人,是最快最直接了解一個地方的方法。
從中認識新朋友,人在異地,認識朋友是很重要。與當地人溝通,更是學習一種新語言的最好方法。

我也認識了幾位,他們都給我難忘的經驗。
以下是我在FRANKFURT 認識的各位


第一次CS經驗,Jan 邀請我與他來自德國,南美既朋友一齊到Soccer stadium -Commerzbank Arena.睇世界杯,支持德國隊,氣氛十分之正,從未試過。


第二次CS經驗,認識到Marko,真是我幸運。因為他真是十分好好好人,未見面時,他已經幫了我很多。



與CS會員 晚餐 - Karsten, Diego, Betty, Ying, Rahel



明天,將出發到下一站………….HAMBURG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